首先~恭喜你!JEREMY~

你在我的網誌裡也佔有一篇了~高興了嗎?

不過就只會有這一篇

 

 

知道為什麼我當初會答應當你的朋友嗎?

是因為你叫JEREMY!

以前認識的JEREMY,都是個成熟貼心的人

 

你~大不同,

一點都不貼心

幼稚

鬧脾氣(怪了~你是女生嗎?)

吵死了!!

只想玩

還有,我在線上,不代表我想和你聊天...

重點是,你真的會給人莫名的壓力,讓我不得不選擇隱藏

 

夠了!你祖媽我,下定決心要關掉TA***D,

都是因為你!

It's awful to know you such a son of **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