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兩天的英文邏輯大轟炸

包括聽說讀寫~在加上在LC老師莫名的親切指導...

我不敢說自己突飛猛進

 

但是至少~我有把我自己想說的話 都順暢的說出來了!!

在和朋友聊天的當中

卡彈次數也明顯少很多

 

今天下午的選修課程

教室裡塞滿了人(說塞滿,其實也才13人)

國籍很簡單

瑞士8人韓國4人

台灣呢?是的 ,只有我一個

 

其中兩位韓國同學,年紀小小~只有20歲,還在韓國念護校

但是從他們的眼神裡

看得出要征服英語的那把火

 

瑞士同學呢!!

其實也都很年輕,只是臉蒼老了一點

有些人是護士,有些是工程師

但是對於語言~他們真的都很有上進心

 

看得我實在很汗顏

想想在台灣,20歲...

大概還在想明天要不要翹課,要去哪裡吃大餐,哪裡夜唱便宜或是瘋狂購物當中

瑞士和韓國的企圖心和上進心

我在LI看見了!!

瑞士一直都很強~我們都知道

但是韓國的野心,更是不能忽視

 

加油呀!台灣人~~~千萬別輸在起跑點

 

會後小記:今天韓國同學Jinny陪我去銀行拿提款卡~一拿完!!Jinny竟然誇我英文好耶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齁齁齁齁~好啦!真的有爽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