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沒碰書的我,竟然為了星期一的考試每天拼到凌晨

這樣的事如果發生在大學時代

我可能已經是博士班學生了吧!!!

 

阿拉伯小弟弟凱利在星期五中午喜孜孜地邀我去市立圖書館讀書

反正閒著也閒著,那就答應他吧!

順道邀請了韓國妹妹英實和斯洛伐克詹德卡女士一同用功去

英實果然是亞洲人,聽到讀書馬上一口答應

詹德卡呢?!還在猶豫~最後決定星期六早上txt我了

 

其實會一口答應要去圖書館不是因為想讀書

是我一直想辦借書證

Auckland市立圖書館有八間,只要我會員一卡在手,知識無窮呀!

要audio book/magazine/newspaper/extracts/free internet(要免費,著實不易呀)~到這 就對了!!

 

真的沒想到辦卡這麼方便,

現在還有三種卡片可以選擇

我挑了最可愛的一張

圖書館館員笑咪咪的說我很適合這張,我想應該是太幼稚吧!!哈哈

membership card 

 

辦了卡,那就沒有理由在圖書館晃來晃去了!該好好讀書了

凱利聽說圖書館一開就來讀了!真是用功,他是個特別的孩子

凱利的目標是要當pilot,

當他拿著字典不斷研究汽車飛機,還一直發出哇~wow~my god!等聲音的時候

我真的有種想要拿encyclopaedia往他的後腦勺打下去的衝動

我忍住了!

 

英實就老實多了!

跟他吃完飯後半個小時,他就說要去Mission bay玩...

嗚嗚...我也要去...

 

詹德卡女士呢?!

我只能說~她沒結婚,我不意外,她沒男友,我也不意外

太大剌剌了

吃完chips還不忘把每根手指頭舔乾淨,頗有客家人的風範

不過...因為她來自布拉提斯拉瓦嘛!!!不能怪她~

 

在圖書館裡,我很認真的讀了一個小時,

其他時間有偷看雜誌和BBC news(抬頭就是投影布嘛!又正在播我喜歡的documentaries, 不看對不起自己)

但是,我真的有讀入心呢!!!

因為回家之後,發現脖子僵硬到有"卡拉卡拉"聲了!

考試成績出爐,當然也不差啦!!!

所以脖子的卡拉我也就不用太在乎了!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