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又沒睡好!

凌晨兩點才睡著,五點就起床了!!

這不是老人才會有的問題嗎?

 

新的課程,對我來說並不難

但是老師教學方式讓我很不喜歡

always in a rush, 似乎不太重視學生的感受,只重視txtbook的感受

再者,blue eyes沒有跟我同班,讓我心情更差

 

Scott i miss u!!!

中堂break,收到Young的簡訊

" Dawn, i'm so sad..becuz u'r not here with me"

午餐時間,阿不拉和其他同學更是說我拋棄了他們...

嗚嗚嗚~我其實也很想你們耶!!!

 

下午的課程,超級tough

老師TONI是個不苟言笑的太太

所以當然課程也就很X了(我沒有罵髒話哦)

好在Blue eyes, Manila和新朋友Corinna有一起上課

所以我再不爽~也要表現出甜姐兒的樣子

今天作業爆多~我要努力了!!!

 

下午天氣轉晴,我的心情也很多了!!

走在Albert park裡,看見小花開的很美麗

整個人就雀躍了起來 

2 

3 

 

 

後記:

真不知道該誇自己天生是spy的料還是怎樣,我查出blue eyes的名字了!連family name都查到了!

該要幫他正名一下:他叫作Laurant AXXXXI, good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