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神祕少年(我自己幫他取的)真的是個很神秘的人

上線時間和斷線時間都離奇的很

但是人又莫名的好心

 

其實我充其量也只是波的朋友

想不到他那麼幫忙我 關於簽證和省錢方面

 

我的案例比較critical

想不到他竟然真的很努力的幫我想~要怎麼省錢

避免我從學簽轉觀光簽 再轉打工簽

因為這太花錢 也太risky了...

所以神秘少年的建議是10月再出發~

 

啊~這正好

我可以領中秋節獎金耶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wningc 的頭像
    dawningc

    邱家人的風範 之

    dawnin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